檢驗檢查設備介紹

  • 新竹 台北內湖 台北敦南

    專業醫療級 檢驗室

    服務據點

    富霖診所、瑞成診所 、民安診所

    用途說明

    接受血液、尿液、糞便等檢體併進行相關的檢驗工作,以提供醫師進行生理診斷的數據。

    特色說明

    附設獨立醫療級檢驗室,為健檢客戶提供專屬檢驗服務。
    引進新型的生化免疫整合分析設備,以先進的設備與專業的人員提供醫生精確的數據進行診斷。

  • 台南 新竹 台北內湖 台北敦南

    雙能量X骨質密度測量儀

    用途說明

    精確評估腰椎與股骨頸之骨質密度,特別是停經婦女、酗酒、需長期使用類固醇或缺乏運動等高風險族群,以早期預防骨折引起之重大併發症。

    特色說明

    骨質疏鬆症意指骨量嚴重流失,容易提高骨折的風險;若能及早掌握自己的骨質密度資訊,便能提高預防及治療骨鬆的機會。
    雙能量x光吸收儀(Dual Energy X-ray Absorptiometry)來檢測骨質密度,不但輻射量低且簡單快速;配合儀器軟體縝密的分析計算,以及專業醫師的判讀診斷,提供給您較佳的骨質健康評估。

  • 台南 新竹 台北內湖 台北敦南

    心臟頸動脈超音波儀

    用途說明

    瞭解心輸出量狀況及瓣膜有無狹窄、脫垂、閉鎖不全等結構異常。評估供應腦部血流的頸動脈有無硬化、狹窄等異常。

    特色說明

    新一代的Live 3D即時立體影像超音波,並且隨機配備方便好用的心臟解剖與心臟功能強大定量軟體。具備聲控指令操作以及影像自動最佳化設計,並採用專用超寬頻探頭。

  • 新竹 台北內湖 台北敦南

    運動心電圖儀及跑步機組

    用途說明

    藉由運動方式增加心臟負荷,評估心臟功能是否健全。

    特色說明

    152cm的表面、啟動特點為慢慢加強、安全和平穩傳動的速度、標準緊急煞車按鈕、充分的扶手欄杆配置等,以提供安全的檢查過程。

  • 台南 新竹 台北內湖 台北敦南

    腹部超音波儀

    用途說明

    腹部超音波檢查肝膽胰脾腎,是否有結石、腫瘤、肝硬化、脂肪肝等或結構異常。

    特色說明

    具有優越的影像品質,採用純淨波(Pure Wave)探頭設計搭配進階獨特影像優化技術,提供影像後處理、影像追蹤與對比系統等影像管理,提升檢查時的流暢度與病程追蹤的方便。

  • 台南 新竹 台北內湖 台北敦南

    婦科超音波儀

    用途說明

    婦產科超音波檢查卵巢、子宮之良性或惡性腫瘤、囊腫等疾病。 乳房超音波檢查乳房是否異常,纖維囊腫或腫瘤等。

    特色說明

    可更清楚的看到立體影像,每秒超過40張以上的4D顯示。

  • 新竹 台北內湖 台北敦南

    數位乳房攝影儀

    用途說明

    乳房攝影是一種專門用來檢查乳房病變的低輻射劑量X光檢查,對於乳房的鈣化點或腫瘤有高度的敏感性,可以提高發現無症狀零期乳癌的診確率,為乳癌篩檢的重要利器。
    檢查乳房內部有無鈣化、腫瘤等病變,數位式乳房攝影其解析度高,對乳腺緻密的東方女性,更能準確的定位,增加檢查速度縮短檢查時間,而且輻射較低、影像更清晰。

    特色說明

    低劑量、穿透性強、可大範圍偵測的X光,對微小的鈣化點有靈敏的感應,呈現細膩光點,描繪出陰影及腫瘤,是篩檢乳房疾病、乳癌的利器,可偵測出觸診不到的乳房早期病變。

  • 台南

    自動式全乳房立體超音波

    用途說明

    1.進階式的乳房超音波,無輻射線且非侵入性。2.精密的大探頭能分段涵蓋全乳房,進行自動式掃描。3.提供上千張初步影像資訊,做到滴水不露的掃描檢查。4.採集的初步影像經由電腦軟體能重組成3D全方位資訊,提高檢查準確度,對診斷有顯著效果。

    特色說明

    快捷、高效、準確、全面,適用於亞洲東方女性和隆乳女性,無輻射、非侵入性、結果客觀,任何生理週期皆可檢查;特別適用於擁有緻密乳腺組織者和具有乳癌家族史者,乳房不需被上下夾擠,曾接受隆乳之受檢者亦可檢查。

  • 台南 新竹 台北內湖 台北敦南

    腸胃道內視鏡儀

    用途說明

    適合想針對腸胃道風險評估或有家族胃腸道腫瘤病史者,可瞭解胃腸道是否有潰瘍、瘜肉、腫瘤、阻塞、憩室出血、發炎等疾病。

    特色說明

    光學影像技術「Narrow Band Imaging窄波早期癌辨識系統」,利用光線波長窄頻化來增加黏膜微細血管對比及黏膜表層微細構造效果,凸顯微血管不正常的增生與範圍,助於辨識微小早期癌。 NBI+放大內視鏡,共同為您的腸胃把關,做精準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