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19-10-15

型「南」淑女養成記(已結束)

圖片

每次量腰圍,都有股淡淡的哀愁嗎?國民健康署指出,肥胖者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高於健康體重者2倍!男性腰圍應控制在90cm,女性在80cm以內,問題是,要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心血管風險?惱人的體重數字令人翻白眼,該怎麼吃、怎麼動?就讓專家來幫幫忙!

國泰功醫診所(國泰健康管理台南中心)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交通便利,飯店級環境舒適無壓,是大台南地區創新整合「健康檢查」X「科學化營養諮詢」X「體適能教練指導」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健康管理機構。

本次為大台南民眾,率先推出專屬的【型「南」淑女養成記】活動,安排周邊動脈硬化評估+身體組成分析+體適能課程,讓專業的健康管理師、營養師、體適能教練,三師聯合,為您打造健檢+減脂+心肺強化的健康饗宴,健康推廣活動只有2場,每場5位名額,歡迎大台南地區型男淑女,想要有「身」有「形」,就立即報名吧!

圖片

【活動內容】

13:30~14:00報到

請攜帶身分證資料核對

14:00~16:20闖關

1.周邊動脈硬化評估:
以四肢動脈脈波傳導速度來評估全身血管硬化及阻塞程度,了解心血管健康狀況。

2.身體組成分析檢查+營養師諮詢:
透過營養師分析身體水分、脂肪、肌肉組成,了解身體狀況並提供飲食解方建議。

3.體適能教練-心肺強化運動一堂(30分鐘):
透過當天科學化檢查數據,專業體適能教練指導運動課程提升心肺功能。

16:20~16:30分享交流

【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11/2(六) 名額五位
第二梯次11/9(六) 名額五位
當天請穿著舒適吸汗運動服裝以及球鞋,並自備水壺、毛巾

【報名資格】

年齡須在30~50歲之間,男女皆可

【報名網址】

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報名表單:https://lihi1.com/DPpoy

【報名電話】

(06)215-8500
服務時間:(一)~(六)8:00-20:00,(日)10:00-20:00

【活動地點】

國泰功醫診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5號2樓(國泰健康管理台南中心)

Google Map請點我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